五彩彈性抗裂纖維防水膠 複合材式WP001

本產品採用德國進口聚合樹脂原料,兼採用德國高科技技術調配合成,適合台灣多變、潮濕的氣候型態。適用於各種材質,是一種無毒、無臭味、耐水壓、耐候性佳、高彈性、高柔韌度、高密合度的防水接著劑,具有極佳的穩定性,高效施工省時、經濟實惠,超高品質的防水材料。

  • 適用範圍
    本產品適用於地下室、浴廁、水槽、水溝底層、花台陽臺、窗框、內外牆、頂樓露台、眝水池、游泳池、觀水池裂縫修補等。
     
    注意事項
    1. 施工前必須將場地的污物、油垢、粉塵、雜物、鬆動結構體清除乾淨。
    2. 若施工場地有凹凸不平處、須先填平其表面。
    3. 牆角轉角或不同材質接縫處、先施工一次之後,以不織布補強後,再全面施工一次。
    4. 兩次施工每次施工厚度以不超過2mm為宜。
    5. 施工時注意是否有氣泡,若有應再塗刷至無氣泡。
    6. 易積水處則採三次施工法,即第一次先塗佈底膠、第三次的施工。
  • 包裝 A劑-乳膠每桶 17 公斤 B劑-粉狀每包 20 公斤
本公司成立於1994年, 專業建材化工產品為目前先進裝修及修補材料

本公司成立於1994年,專業建材化工產品為目前先進裝修及修補材料,產品如下:磁磚黏著劑、填縫劑、德國海菜粉、防水產品以及砂漿增強劑等建築材料,原料方面本公司堅持全面採用德國之進口原料,其原料是依照亞洲氣候以及使用性質研發而成,且本公司創辦人建材業30餘年所累積的豐富經驗,藉由不斷瞭解客戶需求以及先進技術研發出來的最佳產品。本公司一直秉持 ⌈誠信經營:專業服務⌋ 的經營理念,您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榮耀,我們將持續以最專業的經營團隊謁誠為您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