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B無收縮水泥砂漿C502

無收縮水泥是一種預拌好,只須添加規定之水量即可施工,而不含氯化物非金屬性產品。且具有優越的流動性,溝填作業容易、提高工作性、不分凝無收縮、應力強、早期末期強度均顯著提高、增強工程品質及節省工程費用。

  •  

    適用範圍

    本產品適用於鋼骨結構基底、橋梁基底、震動機械,大炮基座等高強度水泥基座。
     
    抗壓強度數據
    無收縮水泥砂漿依ASTM109施行。
     產品規格  實驗室施作水灰比  28天抗壓強度
     無收縮水泥漿 水泥砂漿:水=1:0.22
     423kgf / cm2
    單位用量
    表例用量以每立方米基準計算,不包含損耗。
     施作方法  修補用  灌漿用
     施作用量  72包  75包
     每包用水量  3.1~3.3kg  2.8~3.3kg
     
  • 包裝
    每包重量為25公斤
本公司成立於1994年, 專業建材化工產品為目前先進裝修及修補材料

本公司成立於1994年,專業建材化工產品為目前先進裝修及修補材料,產品如下:磁磚黏著劑、填縫劑、德國海菜粉、防水產品以及砂漿增強劑等建築材料,原料方面本公司堅持全面採用德國之進口原料,其原料是依照亞洲氣候以及使用性質研發而成,且本公司創辦人建材業30餘年所累積的豐富經驗,藉由不斷瞭解客戶需求以及先進技術研發出來的最佳產品。本公司一直秉持 ⌈誠信經營:專業服務⌋ 的經營理念,您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榮耀,我們將持續以最專業的經營團隊謁誠為您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