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彩海菜粉50000

五彩海菜粉採用德國(BAYER)拜耳公司出廠之專用原料,針對台灣水泥規格所研發之水泥添加劑,適用於內外牆打底、粉刷、貼各類磁磚等用途。

  • 拌合比例: 請使用乾淨之清水,依照實際之施工方式進行稀釋,稀釋後以達最佳之效用。

    1. 將五彩海菜粉酌量倒入置於適當容器之淨水中。依照上項建議用水比例稀釋。充份攪拌後以獲取膠狀,俟等30分鐘後方可與水泥拌合使用得達到最佳效果。

    2. 拌合後之五彩海菜膠體如果太濃,即加水稀釋成工作適當之濃度。並注意不可將原拌合後之海菜膠體直接放入水泥內再加水,否則造成海菜膠體本身高分子保水劑失去作用。

    3.五彩海菜粉成膠後,不得再加入海菜粉,如果海菜膠體用量過稀時,另用小水桶加倍數之海菜粉和水稀釋成膠狀後,再置入大桶內與成膠狀之海菜膠,再攪拌後直至適當施做稠度為止,即可使用。

    4. 詳情使用請參照產品包裝封面說明。

  • 每包25公斤裝
本公司成立於1994年, 專業建材化工產品為目前先進裝修及修補材料

本公司成立於1994年,專業建材化工產品為目前先進裝修及修補材料,產品如下:磁磚黏著劑、填縫劑、德國海菜粉、防水產品以及砂漿增強劑等建築材料,原料方面本公司堅持全面採用德國之進口原料,其原料是依照亞洲氣候以及使用性質研發而成,且本公司創辦人建材業30餘年所累積的豐富經驗,藉由不斷瞭解客戶需求以及先進技術研發出來的最佳產品。本公司一直秉持 ⌈誠信經營:專業服務⌋ 的經營理念,您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榮耀,我們將持續以最專業的經營團隊謁誠為您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