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彩抿石寶701-704

五彩抿石寶係德國提供技術級配方,配合水泥所製成的產品,是抿石子各種施工方式的專用水泥砂漿製品,其特性為黏度強、密實性高、具有良好的抗龜裂效果外及高度防水效果,不易長青苔,使用本產品可達到鬆施工、縮短工時。

  • 施工方法
    1. 取抿石寶拌合小理石,加入適量的水攪拌均勻即可施工(不必再潻加水泥及任何材料)以免影響品質。
    2. 五彩抿石寶具有良好的施工性,所以採用本產品時,與小理石配比用量要比一般使用水泥加石粉時增加用量。
    單位用量
    表例用量以每平方米基準計算,不包含損耗。
     規格  重量 五彩抿石寶配量 
     2分石子  18kg  12-13kg
     1分石子  12kg  8-9kg
     7厘石子  9kg  6-7kg
     5厘石子  8kg  5-6kg
  • 每包25公斤重
本公司成立於1994年, 專業建材化工產品為目前先進裝修及修補材料

本公司成立於1994年,專業建材化工產品為目前先進裝修及修補材料,產品如下:磁磚黏著劑、填縫劑、德國海菜粉、防水產品以及砂漿增強劑等建築材料,原料方面本公司堅持全面採用德國之進口原料,其原料是依照亞洲氣候以及使用性質研發而成,且本公司創辦人建材業30餘年所累積的豐富經驗,藉由不斷瞭解客戶需求以及先進技術研發出來的最佳產品。本公司一直秉持 ⌈誠信經營:專業服務⌋ 的經營理念,您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榮耀,我們將持續以最專業的經營團隊謁誠為您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