礦素濃縮防水精WP009

使用範圍

1.建築物、室內外牆、地下室、浴室等,需防水防癌的工程。

2.外牆需防水的門窗崁縫。

  • 礦素濃縮防水精1罐 + 水泥 50 公斤 + 砂 150公斤 + 水[適量] 用攪拌機拌合均勻後即可使用

    1.為確保施工後的品質,施工厚度需1公分以上,不建議使用在超溥層的施工以免影響品質。

    2.礦素濃縮防水精的水泥砂漿己經具備潤滑效果,請勿再加其它潤滑劑 。

    3.本產品不能食用,不慎噴到眼睛,請用清水清洗。

  • 1公斤裝
本公司成立於1994年, 專業建材化工產品為目前先進裝修及修補材料

本公司成立於1994年,專業建材化工產品為目前先進裝修及修補材料,產品如下:磁磚黏著劑、填縫劑、德國海菜粉、防水產品以及砂漿增強劑等建築材料,原料方面本公司堅持全面採用德國之進口原料,其原料是依照亞洲氣候以及使用性質研發而成,且本公司創辦人建材業30餘年所累積的豐富經驗,藉由不斷瞭解客戶需求以及先進技術研發出來的最佳產品。本公司一直秉持 ⌈誠信經營:專業服務⌋ 的經營理念,您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榮耀,我們將持續以最專業的經營團隊謁誠為您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