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彩磁磚清潔劑TC001

五彩磁磚清潔劑為弱酸性液體,具低泡沬,洗淨力強,專供磁磚縫后表面清洗。

  • 用途

    專用磁磚填縫清洗。 
     
    使用方法
    1.本劑為化學藥品之清潔劑,使用前先用清水加注於水管壓送,將磁磚表面全部清洗溼潤,再依磁磚填縫表面清潔狀況酌量加藥劑清洗。
    2.藥劑用量: 
    • 霧面磁磚清洗約加四倍水。
    • 光面磁磚清洗約加五倍水。 
    3.依藥劑清洗完後,最後再用清水加注水管壓送清洗,並用海棉清洗填縫部份,以免殘留於磁磚縫內,而破壞填縫劑應有之效果。
     
    單位用量
    表例用量以每桶為基準計算,不包含損耗。
     產品規格  可清潔面積  產品規格 可清潔面積 
     深色填縫劑 240m2 
     淺色填縫劑 300m2 
  • 每桶5加侖
本公司成立於1994年, 專業建材化工產品為目前先進裝修及修補材料

本公司成立於1994年,專業建材化工產品為目前先進裝修及修補材料,產品如下:磁磚黏著劑、填縫劑、德國海菜粉、防水產品以及砂漿增強劑等建築材料,原料方面本公司堅持全面採用德國之進口原料,其原料是依照亞洲氣候以及使用性質研發而成,且本公司創辦人建材業30餘年所累積的豐富經驗,藉由不斷瞭解客戶需求以及先進技術研發出來的最佳產品。本公司一直秉持 ⌈誠信經營:專業服務⌋ 的經營理念,您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榮耀,我們將持續以最專業的經營團隊謁誠為您服務。

其他推薦產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