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B水泥砂漿防水劑 長效型(目前停產)WP005S

本公司針對水泥砂漿粉刷層的多孔性、吸水性、透水性、硬質易龜裂所迼成裂縫、滲水、漏水等問題,累積多年經驗及不斷研究,配合最新技術,製造出最適合氷灣多雨潮濕的氣候,最理想長效型防水劑。

  • 用途

    適用於浴室、地下室、廚房、風頭壁、修漏等需做防水處理的地方。

    長效防水劑之防水效用 防水性:防水劑混合水泥時,可防止水的酸化致石灰溶出,並且能充分填補水泥混凝土多孔性質,所形成毛細管現象,減少水份、濕氣的吸收與滲透發揮防水、防濕的效果。

    防止龜裂:防水劑與混凝土之間分密度增強、曲張強度增大,不因冷縮熱脹 而發生龜裂現象。 防止老化:將防水劑加入混凝土中,防止建築物因年老風化所造成損害,增加使用年限 。

    防止腐化:使用防水劑可避免建物因與水份、空氣中之鹼類、酸頪類接觸而惡化,並對各種建材可降低建物腐蝕、腐朽的效果。  

  • 5加侖鐵桶裝(18公斤)
本公司成立於1994年, 專業建材化工產品為目前先進裝修及修補材料

本公司成立於1994年,專業建材化工產品為目前先進裝修及修補材料,產品如下:磁磚黏著劑、填縫劑、德國海菜粉、防水產品以及砂漿增強劑等建築材料,原料方面本公司堅持全面採用德國之進口原料,其原料是依照亞洲氣候以及使用性質研發而成,且本公司創辦人建材業30餘年所累積的豐富經驗,藉由不斷瞭解客戶需求以及先進技術研發出來的最佳產品。本公司一直秉持 ⌈誠信經營:專業服務⌋ 的經營理念,您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榮耀,我們將持續以最專業的經營團隊謁誠為您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