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LOK柔性抗裂纖維防水膠WP002

SOLOK柔性抗裂纖維防水膠泥,係採用德國進口防水專用抗水材料,搭配多種無機材質,是柔韌性產品,不易龜裂,可長龜裂,可長期浸泡水下,是永久性抗水材,無毒性又環保。

  • 柔性抗裂纖維防水膠泥附著力超強,塗裝後,上層再覆蓋磁磚或砂漿,絕不會有強度不足,產生表面負載過重,而發生整片剥離的危險現象。

    柔性抗裂纖維防水膠泥,施工後,因自身化學反應作用,產生抗水,而一般高分子樹脂型膠泥,耐水差、易水化,而失去抗水效果,而鎖漏固可長期浸泡在水裡,不會有水化的產生。

    鎖漏固膠泥,本身為無機材質、抗紫外線、耐候性好,所以可直接塗佈於面層,不易老化,且能耐酸鹼。


    用途
    本產品是單劑粉體型,只需加水攪拌均勻即可,施工簡易施工標的物廣泛,無論水泥基產品及金屬物均可, 窗框、游泳池、浴室、露台、水塔或外牆漏水修補...等。
        
     
     
  • 每桶20公斤重
本公司成立於1994年, 專業建材化工產品為目前先進裝修及修補材料

本公司成立於1994年,專業建材化工產品為目前先進裝修及修補材料,產品如下:磁磚黏著劑、填縫劑、德國海菜粉、防水產品以及砂漿增強劑等建築材料,原料方面本公司堅持全面採用德國之進口原料,其原料是依照亞洲氣候以及使用性質研發而成,且本公司創辦人建材業30餘年所累積的豐富經驗,藉由不斷瞭解客戶需求以及先進技術研發出來的最佳產品。本公司一直秉持 ⌈誠信經營:專業服務⌋ 的經營理念,您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榮耀,我們將持續以最專業的經營團隊謁誠為您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