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彩打底土膏泥-(含高分子樹脂)5068

五彩打底土膏泥為一種高附著性,含高分子樹脂之介面粘著劑,適用於各種建築物的內外牆底部粘著材料,其特性優於傳統海菜粉加水泥拌合所形成之泥漿,改良打底泥漿易乾燥、附著不佳、收縮不均勻之嚴重問題。

  • 使用說明

    五彩打底土膏泥僅需加適量水份,不必添加其它的添加物,專為改善傳統海菜粉泥漿之缺點,成份即水泥、矽砂及高分子樹脂複合材料,粘度穩定、抗龜裂、高附著、耐候性之優點,可防止介面脫落,打底乾燥後表層一致 ,是一種既經濟又有效率之建築材料 。

    適用範圍 建築物內外牆混泥土牆面及加強磚造打底層均可適用。

    用量 每包用量依施工用量增減而定;如1mm可作20m²左右,用量會依厚度深淺而增減。

  • 每包重量為25公斤
本公司成立於1994年, 專業建材化工產品為目前先進裝修及修補材料

本公司成立於1994年,專業建材化工產品為目前先進裝修及修補材料,產品如下:磁磚黏著劑、填縫劑、德國海菜粉、防水產品以及砂漿增強劑等建築材料,原料方面本公司堅持全面採用德國之進口原料,其原料是依照亞洲氣候以及使用性質研發而成,且本公司創辦人建材業30餘年所累積的豐富經驗,藉由不斷瞭解客戶需求以及先進技術研發出來的最佳產品。本公司一直秉持 ⌈誠信經營:專業服務⌋ 的經營理念,您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榮耀,我們將持續以最專業的經營團隊謁誠為您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