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彩1:3 砂漿打底土C503S/C503T/C503

五彩1:3砂漿打底土係採用水泥、矽砂、及精心調配之特殊添加材,調配而成的乾式混合水泥砂材。本產品無傳統施作比例不均、堆放雜亂、材料易損耗難控管的缺點。是具有調配均勻、品質穩定、好施工、好管理、省時省料、環保的優質產品。本產品適用於砌磚、牆面打底,及各種底層粉刷材料。

  • 產品特性和使用說明:

    本產品是本公司研發部門精心調配之乾式水泥砂,用最佳調和比例之骨材調配,以混合式攪拌機充分攪拌後包裝成品,因此比例均勻品質穩定。
    本產品只需添加適量水份,然後充份拌合,即可施工。比傳統施工法簡單方便,更省時、省工,有效率。
     
    本產品是乾式包裝材,具有好堆放、好管理、好掌控成本的優點,因此能有效減少不易管理,所造成的無形浪費。是節約成本、環保的材料。
     
    注意事項:
    五彩乾拌水泥砂漿1:3打底土,是為水泥係產品,所以堆放位置,請保持乾燥,並儘速於使用期限內用完,以確保品質最佳狀況。
     
    五彩乾拌水泥砂漿1:3打底土僅需加水攪拌即可使用,請勿任意添加材料,破壞施工性和品質之穩定性。
     
    若材料不慎噴濺入眼睛,請即用大量清水沖洗。 
    單位用量  
     厚     度  1cm  2cm  3cm  
     施作用量  19kg/m2  38kg/m2  57kg/m2
     
    (其他厚度以此類推)
  • 每包重量為40公斤

本公司成立於1994年, 專業建材化工產品為目前先進裝修及修補材料

本公司成立於1994年,專業建材化工產品為目前先進裝修及修補材料,產品如下:磁磚黏著劑、填縫劑、德國海菜粉、防水產品以及砂漿增強劑等建築材料,原料方面本公司堅持全面採用德國之進口原料,其原料是依照亞洲氣候以及使用性質研發而成,且本公司創辦人建材業30餘年所累積的豐富經驗,藉由不斷瞭解客戶需求以及先進技術研發出來的最佳產品。本公司一直秉持 ⌈誠信經營:專業服務⌋ 的經營理念,您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榮耀,我們將持續以最專業的經營團隊謁誠為您服務。